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益佳通集团周丽萍一行来忻州经济开发区洽谈项目

 时间:2024-03-21 18:32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经济开发区招商投资促进部 王重阳

  3月21日下午,益佳通新能源有限公司副总裁周丽萍一行来忻州经济开发区洽谈产业项目。忻州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袁文斌,开发区招商投资促进部副部长王重阳,忻州校友招商优秀人才吕霄博士,以及山西忻工智能装备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永胜、山西绿能天下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贺天江参加项目洽谈会。

  洽谈会上,双方就在忻州经济开发区落地“新能源电池PACK厂项目”深入交换了意见。袁文斌指出,忻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新能源、新材料产业的发展,目前正依托“山西新能汇通双碳产业园项目”在电池正极材料方面的优势,积极引进中游电芯、PACK包制造,以及下游工程机械及其他动力电池应用端企业;前一阶段,开发区已和徐工集团开展精准对接,探讨在忻落地新能源工程机械制造项目。袁文斌表示,益佳通集团作为新能源动力电池方面的领军企业,如能“乘此东风”与徐工集团开展“强强联合”,必能在开发区这片投资兴业热土上再创辉煌,实现合作多赢。

  周丽萍表示,益佳通集团高度重视与忻州市的合作,愿与忻州经济开发区一道,积极申请忻州市委市政府支持,加快推进项目落地,为全市新能源产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