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声明

版权声明

  1.忻州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是忻州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主办的官方网站。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忻州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忻州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如需转载或引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忻州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站编辑部除自行采写新闻类、文献类、服务类等方面的信息外,也在国内公开发行的书籍、刊物、画册等中选用了一些介绍开发区的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被选用的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作者,如认为直接选用不妥,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将予以妥善处理,联系邮箱xzkfqxxzx@163.com 。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 ”的文/图等稿件,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4.转载或引用本网内容必须是以新闻性或资料性公共免费信息为使用目的的合理、善意引用,不得对本网内容原意进行曲解、修改,同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5.本网站属政府政务网站,网上提供的所有内容与服务均用于非商业用途、非盈利、非广告目的而纯作公益性服务,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按作者意愿予以更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