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徐工集团蒋立俏一行来忻州经济开发区考察

 时间:2024-03-15 18:06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经济开发区招商投资促进部 王重阳

  3月15日,徐工铲运机械事业部党委书记、总经理蒋立俏一行,来忻州经济开发区就项目投资进行专项考察。忻州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清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袁文斌,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高锋,区招商投资促进部部长司国平,忻州校友招商优秀人才吕霄博士及山西忻工智能装备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永胜参加。

   

  考察团队在管委会进行了座谈交流。袁文斌对徐工铲运机械事业部各位企业家的到来表示欢迎,从矿产资源、电力消纳、政策导向、市场前景等方面,对忻州市发展新能源电池、新材料等产业的资源禀赋和优势条件进行全面介绍。袁文斌指出,忻州市矿产资源丰富、电力资源充足、煤矿及非煤矿山众多,对新能源工程机械和载具的市场需求量很大,忻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新能源、新材料产业的发展,目前正在积极研究出台产业规划政策予以重点支持,正是徐工集团在山西省布局落户的最佳时机。希望双方能够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加深合作,共享忻州发展成果。

   

  蒋立俏表示,现阶段,长三角、珠三角部分地区已经进一步加快对燃油机械的新能源替代进程,新能源动力电池已逐步融入社会主义经济建设和人民生产生活的各个领域。忻州市作为煤炭和资源大市,在工程机械和载具的新能源替代方面市场前景广阔,下一步,双方将积极携手,寻找合作契合点,共享机遇实现共赢。

  座谈会后,一行人赴项目拟选址厂房进行实地考察,忻州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清云进行现场指导。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