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纵深服务优化营商环境 纾困解难助力企业发展
——季雅蓉深入包联企业走访调研

 时间:2024-03-14 17:08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经济开发区第二招商服务中心 席淑媛

  3月13日上午,区党工委副书记季雅蓉带领党群、第二招商部门负责人,深入核心园区,调研包联生产企业和在建项目。

  在新材料产业园区,调研生产企业山西先通电力设备制造有限公司,走进生产车间,查看生产设备,了解产品生产工艺流程,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产能产值及产品应用领域和销售市场情况,同时针对企业提出的基础设施配套道路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沟通商讨,共商解决办法举措。

  在昕洁智能洗涤项目建设现场,听取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总体建设规模、投资概况、主要经营业务情况汇报,深入项目建设现场,查看项目建设进度、总体布局,了解项目整体规划、工期计划、预期投产达效、产能产值及经济效益情况。

  季雅蓉指出,先通电力生产技术先进、产品应用领域较广,生产态势良好,行业竞争优势较强,昕洁智能洗涤项目,与同行业相比规模较大、科技含量高,施工进展顺利,是推动忻州经济开发区经济发展新的增长极。同时表示,管委会各部门将以服务至上的理念,全力帮办,认真落实相关惠企政策,落实“全代办”,扎实做好水、暖、电、气、道路等相关基础设施要素保障工作,为企业发展搭建宽松的舞台、营造良好的环境。针对企业(项目)生产建设中遇到的困难,管委会各部门将与企业(项目)多加沟通,认真分析问题主要难点、堵点,拿出具体举措,分类施策,精准发力,多方沟通协调,及时排除解决影响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的不利因素,确保企业(项目)高质量生产建设发展。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