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应急管理部开展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时间:2024-03-11 18:51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经济开发区应急管理部 赵庆春

  为进一步强化全区企业的安全经营理念和责任意识,做好“两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3月7日,忻州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应急管理部开展“两会”期间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组先后深入忻州中科晶电信息材料有限公司和山西元鸿信息材料有限公司进行安全生产检查。认真查阅了企业风险隐患检查台账、“两会”期间值班表等档案资料。现场重点检查了生产车间、仓库等重点场所的安全管理情况,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责令立即整改落实,保障日常生产安全。

  检查组要求,企业务必要树立强烈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认真做好设施设备及器材的日常安全管理,加强日常自查自改力度和企业员工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培训,坚决防范和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