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山西智创城NO.9考核领导组对忻州澜蓝汇智创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2023年度运营工作进行考核

 时间:2024-03-11 17:32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经济开发区招才引智服务中心 周亚萍

  

 

  根据《忻州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关于印发山西智创城NO.9考核办法(试行)的通知》(忻开管发〔2023〕23号)文件精神,3月11日上午,招才引智服务中心组织经济发展部、财政管理运营部、应急管理部、党群工作部、经济运行调度服务中心、综合数据信息中心、非公企业党委7个考核成员单位相关人员,赴山西智创城NO.9开展2023年度运营考核工作,忻州澜蓝汇智创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及部分入驻企业代表参加。

   

  高利霞主持会议

  在山西智创城NO.9众创空间共享会议室召开了现场会,忻州澜蓝汇智创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对照考核目标任务,对2023年度运营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包括:科技创新目标、就业目标、人才目标、项目引进目标、收入目标、研发目标、金融服务目标、孵化器管理目标、党建管理目标9个方面。

   

  运营公司负责人作汇报

  随后,考核领导组各成员通过听取汇报、查阅印证材料、集体讨论的方式,对照《山西智创城NO.9 2023年运营目标任务书》进行了评估分析,根据工作开展情况提出具体问题,忻州澜蓝汇智创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逐一进行了解答。会议最后,向与会企业代表发放测评表,对忻州澜蓝汇智创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进行民主评议。

   

  考核旨在进一步推动山西智创城NO.9规范化管理运营,加快高新技术企业培育步伐,推动创新科技成果转化,努力构建全方位的创新创业服务体系,为开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