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江苏赛拉弗电力发展有限公司考察团一行来忻州经济开发区考察

 时间:2024-03-11 09:16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经济开发区第一招商服务中心

  3月6日,江苏赛拉弗电力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丁峰带领公司项目投资考察团队,来忻州经济开发区考察调研,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高锋,招商投资促进部部长司国平、区第一招商中心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

   

  双方在管委会进行了座谈,区招商负责人通过忻州经开区宣传片演示,向考察团一行就忻州市和忻州经济开发区基本情况分别做了介绍,重点围绕区域发展现状、能源资源、区位交通、招商政策、产业布局进行详细阐释。张高锋代表忻州经济开发区对考察团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区域产业重点三个板块和新能源产业链的规划、落地、预期等方面情况;丁峰就江苏赛拉弗电力发展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和现阶段产业布局,以及集团主要制造基地的分布,以及海外市场营销优势(企业总产值的百分之七十来自海外市场,正逐步向国内市场倾斜)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详细拆解了目前新能源赛道上中下游产业链中公司自身的优势和合作资源,对下一步的合作展现浓厚兴趣。

   

  随后双方就新能源产业展开了积极的交流,沟通研判目前新能源产业的现状,2024年两会《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加快前沿新兴氢能、新材料、创新药等产业发展”,是中央在全国年度经济发展规划方面首次指出要加快氢能产业发展的重要航标。双方一致认为,目前绿电氢能在政策与机遇方面合作发展空间潜力巨大,机会空前,结合前期江苏赛拉弗考察团对我省关于新能源产业支持的相关政策与指标,以及忻州经济开发区新能源产业链布局思路,双方将下一步合作的重点聚焦绿电氢能、逆变器与支架等项目,将依照延链、补链、强链的思路加强合作,共同打造双赢局面。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