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忻州经济开发区应急管理部开展打击非法生产、经营、储存、运输和燃放烟花爆竹专项行动

 时间:2024-02-08 14:59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经济开发区应急管理部 赵庆春

  为进一步加强打击非法生产、经营、储存、运输和燃放烟花爆竹的力度,预防烟花爆竹安全事故,维护社会治安秩序,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2月5日,忻州经济开发区应急管理部开展严厉打击非法生产、经营、储存、运输烟花爆竹专项行动。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国网忻州供电公司、山西移动忻州分公司、山西联通忻州分公司、山西电信忻州分公司、忻州铁塔公司和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忻州市分公司 ,现场重点检查了办公室、仓库等重点场所。同时检查组发放了《致全市工商企业的一封信》《忻州市公安局直属分局关于严厉打击非法生产、经营、储存、运输和燃放烟花爆竹的通告》,并于企业签订了《关于禁燃烟花爆竹的承诺书》。

   

  检查组强调,根据《山西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在全省开展打击非法生产、经营、储存、运输和燃放烟花爆竹专项行动的通知》和《忻州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在全市开展打击非法生产、经营、储存、运输和燃放烟花爆竹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和相关法律法规,任何单位和个人非法生产、经营、储存、运输和燃放烟花爆竹的行为,将依法依规严肃查处,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