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忻州经济开发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暨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召开

 时间:2023-04-04 19:06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经济开发区党群工作部 白静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和党工委工作安排,4月3日,忻州经济开发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暨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召开。山西省委党校(行政学院)公共管理教研部主任崔霞教授到会作专题讲座,党工委副书记季雅蓉主持会议,区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非公党委、派驻单位负责人参加。

  

  崔霞以“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 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为题,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线,旁征博引、深入浅出,从深入领会高质量发展的科学内涵和衡量标准、准确理解实现高质量发展的路径要求、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对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战略部署等方面进行讲解,深入阐述了推动高质量发展具体战略部署。专题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层次清晰、阐述透彻、精彩纷呈,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思想深度,见解深刻、逻辑清晰。

  

  报告结束后,季雅蓉就各支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区域全面高质量发展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此次讲座为契机,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二是要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把全区思想、各方面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全力以赴完成好全年工作任务,更好地推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在开发区落地见效。三是要进一步强化担当作为。开发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不断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在发展大局中勇挑大梁,把开发区建设发展事业不断推向前进,助推开发区高质量发展。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