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安全生产 平安过节——卢红卫入企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时间:2023-02-03 16:28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经济开发区应急管理部 赵庆春

  2月3日,忻州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卢红卫带领应急管理部、建设环保管理部相关人员,深入忻州汇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忻和瑞丰机械设备制造股份有限公司,益康氧业有限公司进行了元宵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在汇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检查 

  检查组重点对在建工地、生产车间就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及企业安全教育等进行现场指导,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同时,对检查中发现的氧气存储仓库设施设备摆放不规范、重要区域标识设置不完善、存在消防安全隐患等问题,提出整改意见,责令企业立即整改,切实提高安全生产防范意识。

  在忻和瑞丰有限公司检查 

  卢红卫强调,各企业负责人要做好施工现场及生产车间安全生产防护措施,坚决杜绝违规作业和违章操作,及时排查安全隐患,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确保安全生产无事故。

  在益康氧业有限公司检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