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入企调研走访 慰问生产一线—产业园区服务中心入企开展调研走访及慰问活动

 时间:2023-01-13 09:07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经济开发区产业园区服务中心 樊晓勇

   

  为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助力企业生产发展,1月10日,产业园区服务中心负责人带队,深入豆罗工业园区重点企业,实地调研走访,慰问基层生产一线。

   

  调研组一行入企后首先进行物资捐送,随后深入企业生产一线,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最后在企业现场召开座谈会,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复工复产以来的具体情况介绍,了解企业发展的难点、堵点,与企业负责人一同研讨解决方法与举措,同时与企业谋划下年度发展总体目标思路与工作重点,为企业发展建言献策。

   

  在岁末新春来临之际,深入企业调研慰问,旨在进一步关心关助企业,为企业送去关怀与温暖,掌握和了解企业相关需求,找准服务企业重心,精准施策发力,推动企业高质高效生产发展。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