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忻州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

 时间:2022-09-23 19:29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经济开发区党群工作部 张慧勋

  

    

  9月21日下午,忻州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袁文斌,领导班子成员,区直各单位、派驻单位负责人,区直单位全体员工,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由党工委副书记季雅蓉主持。

   

  本次学习会特邀山西省委党校赵春雨教授作专题讲座。讲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三次视察山西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山西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上提出的全省“一群两区三圈”的城乡区域发展新布局,从太忻一体化发展历史机遇的发展背景、总体规划和具体举措等方面,对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和阐释,为开发区抢抓机遇,深度融入和服务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指明了方向,使广大党员干部对太忻经济一体化发展路径和具体举措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会后,季雅蓉就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员深度融入和服务太忻一体化建设工作,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强化意识。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一项长期重大政治任务,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重大战略部署。二是转变思想夯实责任。全区上下要树立一盘棋思想,认清肩负发展任务责任,切实履职,投身建设发展一线,为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强势起步、忻州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贡献开发区力量,展现开发区风采。三是积极主动担当作为。要靠前作战,争当学习与工作的先锋模范,抢抓太忻经济一体化战略机遇,用实际行动和务实举措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增势赋能、提供支撑,为全力打造山西中部城市群发展“北引擎”做出贡献。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