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强化督导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时间:2022-09-15 17:18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经济开发区应急管理部 赵庆春

  为进一步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强化隐患排查治理,深入推进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大提升行动。按照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卢红卫对安全生产工作的统一安排部署,9月14日,区应急管理部部长韩誉玮带领应急管理部相关人员,深入蓝天工业园区,对园区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万美通管业、山西智德环境新材料有限公司,听取企业负责人详细汇报,实地检查生产车间和危废仓库等重点环节,了解企业安全管理、安全设施设备情况及“四排一卡两栏”工作落实情况。针对检查发现的防护措施不到位、不彻底等安全隐患问题,结合企业生产实际情况,现场拿出整改意见,责令其对照标准限期整改落实。

  韩誉玮指出,安全生产是保证企业正常生产的生命线,园区各企业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弦,压实压细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大对员工安全生产岗位的技能培训,切实做好各岗位安全防护措施,坚决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全力推动企业高质量生产发展。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