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工委副书记季雅蓉深入豆罗建材工业园区调研

"> 节能减排发展引领 履行生态环保责任</FONT></P><P><FONT style="FONT-SIZE: 16pt">——党工委副书记季雅蓉深入豆罗建材工业园区调研</FONT></P><P></P>

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节能减排发展引领 履行生态环保责任

——党工委副书记季雅蓉深入豆罗建材工业园区调研

 时间:2022-05-25 16:36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经济开发区招商投资促进部 司国平

  5月20日,忻州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季雅蓉深入豆罗建材工业园区,对山西国旺干混砂浆有限公司调研,区招商投资促进部部长司国平、第一招商中心主任李世伟及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季雅蓉一行首先来到公司生产车间,了解企业生产工艺,环保和节能减排设施运行情况。随后与企业负责人座谈,听取其就主打产品砂浆系列、产值产能和产品销售情况汇报。

   

  季雅蓉表示,企业在疫情高发期间,稳定生产发展,为推进忻州城市建设和社会稳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公司产品种类较全、质量要求较高、环境保护措施严密,对企业提出几点要求与希望,一是要严格产品标准。在产品研发和质量提高上下功夫,将严格产品质量标准作为第一要务,因公司主打产品砂浆主要用于市政和房产建设,做好产品就是对民生与社会负责,所以务必重视,把产品与研发工作做实做强;二是要推进节能减排。要把环保与节能减排工作做精做细,加大环保投入力度,将生态环保理念融入企业文化,贯彻到细枝末节;三是要示范表率引领。提高企业市场竞争力,增强企业社会责任使命,安全优质生产,可持续高质量发展,为园区企业做示范。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