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忻州市大学生创业园召开园区高企申报工作会

"> 紧随政策导向 助力高企发展</FONT></P><P><FONT style="FONT-SIZE: 16pt">——忻州市大学生创业园召开园区高企申报工作会</FONT> </P>

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紧随政策导向 助力高企发展

——忻州市大学生创业园召开园区高企申报工作会

 时间:2022-05-12 20:01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经济开发区大学生创业园 郝跃文

   

  为切实做好园区企业2022年度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工作,推进提升园区科技类企业科技成果转换与自主创新能力。5月10日,中关村e谷(忻州)大学生创业园组织召开园区高企申报工作座谈会。山西华欣安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忻州市微卡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山西锦信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山西时光轴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山西晋瑞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十余家拟申报高企及需复审高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园区副总经理赵宝山对省市《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的通知》进行了详细解读,及时传达了省市的最新高企相关政策。对申报高企所需的材料与步骤进行了梳理,听取企业分别就各自情况进行的汇报,根据企业高企申报工作中遇到的不同问题,现场逐项研讨,拿出可行性意见建议,纾困解难,以便最大程度上推进高企申报工作。同时要求各企业,要认真对待此次高企申报工作,注重申报材料质量,力求高标完成,顺利通过2022年的高企申报及复审工作。

  此次高企申报座谈会,帮助各企业负责人及时了解高企认定评审所需的材料及具体流程,进一步清晰申报高企对企业发展的相关优势。

  下一步忻州市大学生创业园管理办公室将通过政策宣讲、包联指导、外联沟通等方式,多措并举、持续推进园区企业科技创新工作。帮助企业有效增强科技创新意识、提高创新能力,完善创新机制。对拟申报各类资质的科技类企业提供全方位帮助,充分发挥忻州市大学生创业园山西省科技企业孵化器平台职能,为园区各入驻企业保驾护航。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