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忻州市委联合忻州市大学生创业园举办青年就业创业培训

"> 助力就业创业 共青团与创业园在行动</FONT></P><P><FONT style="FONT-SIZE: 16pt">——共青团忻州市委联合忻州市大学生创业园举办青年就业创业培训</FONT></P>

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助力就业创业 共青团与创业园在行动

——共青团忻州市委联合忻州市大学生创业园举办青年就业创业培训

 时间:2022-05-09 18:00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经济开发区大学生创业园 郝跃文

  

    为进一步提升青年就业创业能力,引导忻州市青年积极创新创业,助力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5月7日,共青团忻州市委与忻州市大学生创业园联合举办的青年就业创业专题培训班在大学生创业园开班,共青团忻州市委副书记李子彦、青工部部长赵启明及大学生创业园负责人出席,近50名园区青年参加了此次开班培训。

  此次培训开班会特邀忻州市大学生创业园副总经理、创业导师赵宝山全程进行讲解辅导。授课内容围绕提升青年创业意识和电子商务基础知识、运营模式、零基础开网店运营及规划展开,全面系统的讲解与分析了目前创业环境与创业方向,电子商务基础知识及电商实操模式。一方面及时传达忻州市鼓励青年创新创业的优惠政策,增加青年投身创新创业积极性。另一方面有效提升青年网店运营技巧和电商直销平台就业创业技能水平,强化拟电商方向发展学员的就业创业能力。

  下一步,忻州市大学生创业园将联合共青团忻州市委,举办各类有助于推进青年就业创业的专题培训,有力激发忻州社会各界优秀青年就业创业热情,积聚和提升就业创业本领,营造园区浓厚创新创业氛围,助力忻州市创新创业全面发展。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