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忻州市大学生创业园举办知识产权入企宣传座谈会

"> 知识产权服务入企 助推实体经济发展</FONT></P><P><FONT style="FONT-SIZE: 16pt">——忻州市大学生创业园举办知识产权入企宣传座谈会</FONT></P>

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知识产权服务入企 助推实体经济发展

——忻州市大学生创业园举办知识产权入企宣传座谈会

 时间:2022-04-27 17:21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经济开发区大学生创业园 郝跃文

  

   

  为全面推进知识产权强国政策宣传工作,提高园区企业保护知识产权意识,维护企业合法权益,同时为园区科技类企业对接银行资源,满足企业融资需求。4月26日下午,忻州市大学生创业园就2022年知识产权宣传入企工作召开专项工作座谈会,忻州市市场监督四级调研员侯桂梅、忻州市中院资环庭副庭长张亮、忻州市检察院第三监察部副部长杨阳、忻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科科长王华杰及忻州市中国银行普惠部主任武磊、客户经理陈旭出席此次座谈会。

  侯桂梅指出,保护知识产权不仅可以调动企业从事科技研究和文艺创作的积极性,为企业带来可观的经济效益,增强企业经济实力与科技实力,还有利于促进对外贸易,引进外商和外资投资。

  张亮通过列举多个维护自身知识产权权益案件及侵犯他人知识产权案件,充分运用最真实且典型的案例为园区各企业警钟长鸣,在不损害他人知识产权的同时学会运用法律武器保护自身合法权益,不让自身科技成果权益受到侵犯。

  王华杰对园区各企业负责人提出的企业经营过程中遇到的知识产权类问题、知识产权融资需求等疑问予以一一详细解答,中行客户经理陈旭针对各企业发展运营的不同情况提供了多种知识产权类融资贷款政策。

   

  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保护知识产权就是保护创新,忻州市大学生创业园管理办公室将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加强知识产权宣传普及,不断提升园区各企业保护知识产权意识,有效维护企业合法权益,及时帮助有需求企业便捷对接知识产权司法类服务及融资贷款服务,携手园区科技类企业提升知识产权创新效益与效率,利用科技赋能助力企业绿色健康发展。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