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忻州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理论中心组召开“新思想在山西”主题宣讲会

 时间:2022-04-22 20:18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经济开发区党群工作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持续做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基层宣讲活动,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开发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4月21日,忻州经济开发区召开“新思想在山西”主题宣讲会。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理论学习中心组组长刘明祥进行了专题宣讲,党工委班子成员和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本次宣讲以“新思想在山西”为主题,围绕重温习近平总书记三次视察山西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开展。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让大家系统全面地学习了党的创新理论,真正做到入脑入心、学有所获。

  刘明祥对推进中心组理论学习工作做了重点强调,一要坚持学深悟细。要把深刻领会精神实质,与持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切实增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创新理论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加强宣传引导。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新高潮,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三要注重学用结合。要把“新思想在山西”宣讲活动与市委正在开展的”解放思想、真抓实干“主题行动紧密结合起来,以解放思想为引领,实干笃行为导向,瞄定“打造开发区建设升级版”目标,深度融入太忻经济区一体化发展格局,聚焦主责主业,奋力攻坚克难,以知促行、知行合一,以实际行动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强势起步的务实举措,转化为全方位推动我区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进一步加强党的理论对实际工作的指导,以务实的工作作风、创新的工作方法,打造开发区建设升级版,决胜高质量发展新战场,全力推动开发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