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忻州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理论中心组举行学习会

 时间:2022-04-01 18:51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经济开发区党群工作部 刘津

  3月31日下午,忻州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理论中心组举行学习会。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明祥主持会议,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忻州市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列席旁听第七工作组组长、市委党校副校长方春风和市委宣传部理论科科长闫娟列席会议并进行指导。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七次集体学习会、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李克强总理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上的政府工作报告精神,全省、全市组织部长和宣传部长会议精神。

  会上,中心组成员围绕全国“两会”精神和“解放思想、真抓实干”主题行动,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实际,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开展研讨并依次进行交流发言。

  列席旁听组组长方春风对本次学习主题、形式、效果等进行现场点评。她表示,本次学习重点突出,结合实际,流程规范,交流发言准备充分,很好体现了中心组学习的领学促学作用。希望开发区党工委不断深化对中心组学习重要性的认识,认真贯彻中心组学习规则,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中心组学习的内容、流程、效果等,创新学习形式,提升质量效果,推动开发区高质量发展。

  刘明祥书记强调,开发区正处于爬坡过坎、奋力赶超的重要机遇期,要把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与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与省、市全委会精神、与“解放思想、真抓实干”主题行动紧密结合起来,深入学习贯彻,紧紧围绕市委“一个牵引、六大突破”重大部署,深度融入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格局,进一步认清形势、坚定信心、解放思想、强化举措、压实责任,狠抓落实,推动各项工作落细落小、见行见效。

  会后,列席旁听工作组还查阅了中心组学习资料,开展了中心组成员谈话,并组织填写了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应知应会自测知识问卷。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