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省太忻经济一体化发展促进中心副主任王建峰到中关村e谷(忻州)大学生创业园调研

 时间:2022-03-07 10:20       大    中    小      来源:大学生创业园 郝跃文

   

  3月3日下午,省太忻经济一体化发展促进中心副主任、太忻经济一体化发展忻州区运营中心常务副主任、定襄县委书记王建峰到中关村e谷(忻州)大学生创业园就太忻经济区忻州各企业发展情况调研指导,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林及开发区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园区负责人携运营团队陪同。

  王建峰主任听取了园区总经理郝跃文对入驻企业及园区运营情况详细介绍,带领调研组走进锦信腾环保、晋安瑞源信息、时光轴数字三家科技公司,与企业负责人分别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技术研发、工艺流程及目前项目进展等情况。并与园区负责人分享了企业招商和企业服务方面的宝贵经验。

  王建峰主任指出,忻州市大学生创业园要持续为园区各中小企业做好产业服务,加强企业股改上市的力度,培育更多企业在山西股权交易中心挂牌,帮助企业进入资本市场。而园区企业也要利用好这一优秀双创平台,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企业效益。

  园区总经理郝跃文表示,园区将充分发挥中关村e谷的资源优势,借助开发区管委会提供的便利条件,把握太忻经济区建设机遇,发挥园区“双创”示范基地的示范引领作用,引入更多优质科技型企业和人才,进一步优化园区内的创业创新环境。

   

  下一步,忻州市大学生创业园将不断提升创业孵化能力和水平,继续加强创业创新特色载体平台建设,激发创业创新活力,完善创业创新政策措施,整合创业创新信息资源,大力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生态和氛围,持续为入驻园区的各中小企业做好创业咨询、政策解读、财务代理、项目申报等一系列服务,助力园区各企业快速成长,力争将忻州市大学生创业园打造成国内一流双创园区,同时推动太忻经济一体化这一重大战略在忻州市大学生创业园生根发芽。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