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全省开发区实地调研组一行来忻州经济开发区调研座谈

 时间:2022-01-06 17:50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经济开发区综合数据信息中心 李浩

  1月5日上午,省工信厅二级巡视员余胜华、省委编办市县处副处长刘伟、省自然资源厅利用处副处长武清、省工信厅大数据办副主任王乐、省工信厅投资与规划处二级主任科员罗绍强一行来忻州经济开发区实地调研,市商务局二级调研员燕兰田、市商务局开发区科四级主任科员张扬陪同调研座谈,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明祥,开发区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

  市商务局二级调研员燕兰田主持会议,调研组组长余胜华介绍了此次调研活动目的,同时就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党工委书记刘明祥就忻州经济开发区发展情况做了全面汇报,重点汇报了开发区组织人事、城市建设、经济指标方面的工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