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忻州经济开发区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

 时间:2021-12-31 20:28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经济开发区党工委

  

    12月31日,忻州经济开发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在管委会四楼会议室召开,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鲁冀广作宣讲报告,党工委副书记季雅蓉主持会议。市委宣讲团成员,开发区领导班子成员,非公企业党委、税务局党委、重点办、通汇公司主要负责人,开发区内设机构和所属事业单位中层副职以上干部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

  宣讲报告会上,鲁冀广部长重点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了系统宣讲,围绕全面把握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正确理解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深刻领悟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和准确领会中国共产党继续成功的重要部署等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进一步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人心。

  季书记强调指出,鲁冀广副部长所作的报告内容脉络清晰、生动形象、重点突出、切合实际,有理论高度、有思想深度、有实践温度,针对性实效性强,对我们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省市党代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同时就开发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省市党代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领导带头深入学。全体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从自身做起,先学一步、学深一些,切实在学习贯彻中发挥好表率作用;二是要周密组织细致学。各单位各部门要结合实际制定计划,明确步骤,细化措施,确保学习取得实效;三是要结合实际干中学。各单位各部门都要紧密联系实际,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切实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省市党代会精神落实到工作的方方面面。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省市党代会精神,切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为打造开发区建设升级版,决胜高质量发展主战场贡献力量。

  机关宣讲报告会结束后,鲁冀广副部长一行在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季雅蓉、开发区党群工作部和综合数据信息中心负责人陪同下,实地调研了华晶恒基新材料有限公司蓝宝石生产项目,并在会议室为半导体产业园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宣讲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