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加强人才交流合作 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1-12-27 17:00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经济开发区招才引智服务中心(创新创业服务中心) 周亚萍

  12月26日下午,开发区管委会在泛华大酒店召开人才交流座谈会。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建国,市政府副市长范建民,市政府秘书长张艮生,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明祥,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林,招才招商相关单位负责人,半导体产业园部分企业家代表参加。会议由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建国主持。

  座谈会现场 

  李建国表示,受市委朱书记委托,在新年佳节来临之际,代表市委市政府与各位企业家见面,首先对历年来在忻州投资兴业及对忻州发展做出贡献的企业家表示感谢,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半导体产业的发展,希望在即将到来的2022年,能够更加紧密合作,吸引更多资本、项目、人才落地忻州。对于半导体产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加强沟通对接,建立长效沟通机制,着力解决企业家们在忻工作生活期间遇到的各种问题。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建国讲话 

  北纬三十八度集成电路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蒋建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并表示目前忻州已经发展到一个较好的阶段,在市委市政府的关怀和指导下,对企业未来的发展更有信心,将致力于把公司打造成全国知名企业、国内最强最大企业。

  

  北纬三十八度集成电路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蒋建发言 

    李建国强调,忻州地理位置优越,环境优美,交通便利,后发优势较强,是一块投资热土,发展前途不可估量。外界对忻州的关注度很高,并对忻州发展寄予厚望。请各位企业家安下心来,把企业做大做强,形成核心企业上下游产业集群,吸引更多产业落地忻州。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