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刘明祥书记带队赴中国三峡新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山西分公司考察

 时间:2021-12-18 18:21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经济开发区招商投资促进部 田金鹭

  2021年12月16日至17日,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明祥参加中共山西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体会议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会后,刘明祥书记带队,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卢红卫,招商投资促进部、第一招商服务中心相关人员一行赴中国三峡新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山西分公司考察,双方就三峡新能源产业集群园项目展开座谈。

  新能源产业集群园计划投资100亿元,规划用地1800亩,规划建筑面积120万平方米,建设集风能装备、光伏组件、储能材料及装备、氢能、新材料、电池园的新能源产业集群。

  刘明祥书记对三峡集团来忻投资表示欢迎,他希望双方在太忻一体化经济区的新形势下,开展更深层次合作,实现更广领域合作共赢。三峡集团山西分公司总经理姜亮表示,三峡集团将以项目为依托,力争在产业发展等方面与忻州实现深度融合和互利共赢。双方就下一步开展具体合作达成初步意向。

  中国交建中资集团、浩德产经(广东)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