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新冠疫情 筑牢免疫屏障

——忻州市大学生创业园集体接种新冠加强针疫苗

"> <P><FONT style="FONT-SIZE: 24pt">聚焦新冠疫情 筑牢免疫屏障</FONT></P><P><FONT style="FONT-SIZE: 16pt">——忻州市大学生创业园集体接种新冠加强针疫苗</FONT></P>

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聚焦新冠疫情 筑牢免疫屏障

——忻州市大学生创业园集体接种新冠加强针疫苗

 时间:2021-12-17 19:12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市大学生创业园 郝跃文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中关村e谷(忻州)大学生创业园响应国家积极接种新冠疫苗号召,于12月15、16日,组织园区企业集中开展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为园区企业职工共计两百多人完成“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服务。

  接种新冠疫苗是预防新冠病毒最有效的方式。随着时间延长,部分受种者对新冠病毒免疫力下降,感染几率增加,接种“新冠疫苗加强针”已经迫在眉睫。本次接种对象为完成两针新冠疫苗接种后满6个月的成年人群。接种过程中,防疫站医护人员认真严谨、操作规范,园区职工遵守规则、积极配合,接种现场井然有序,参与接种的人员手持本人身份证,在医务人员的指引下进行健康申报,按规定进行疫苗接种前的体温检测、健康询问等各项手续后,前往疫苗接种室接受疫苗注射,并按照要求前往留观区留观30分钟。

  在接种疫苗前期,忻州市大学生创业园工作人员积极走访园区企业,为园区员工讲解接种新冠疫苗加强针的相关要求与注意事项,引导符合条件人员积极接种疫苗,做到应接尽接。下一步忻州市大学生创业园将继续建立常态化防疫工作机制,筑牢疫情免疫屏障,保障园区员工安心安全工作、企业安全生产发展。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