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高企发展,紧随政策导向

——忻州市大学生创业园组织召开高新技术企业座谈会

"> <P><FONT style="FONT-SIZE: 22pt">助力高企发展,紧随政策导向</FONT></P><P><FONT style="FONT-SIZE: 16pt">——忻州市大学生创业园组织召开高新技术企业座谈会</FONT></P>

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助力高企发展,紧随政策导向

——忻州市大学生创业园组织召开高新技术企业座谈会

 时间:2021-12-17 19:02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市大学生创业园 郝跃文

  为支持科技成果转换与企业自主创新,总结2021年忻州市大学生创业园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申报工作,12月9日,中关村e谷(忻州)大学生创业园组织召开山西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申报工作座谈会。山西康益晟科技有限公司、山西欣海传媒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山西雅辰科技有限公司、忻州市微卡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十二家园区在孵高企负责人及拟申报高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园区副总经理赵宝山首先对本次通过公示的高企表示祝贺,随后详细解读了《忻州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创新创业扶持奖励办法》,传达了省、市、区针对高新技术企业的最新奖励政策,针对各企业的实际情况给予了针对性建议。最后特别强调,通过公示的高企决不能掉以轻心,应当重视接下来的复审环节,确保顺利通过2021年的高企评审。

  会议结束后,各企业负责分别进行了发言,大家一致表示,今后将会继续紧跟忻州经济开发区的政策导向,明确政策方向,抓住政策机遇,全面推动自身企业高质量发展。

  本次忻州市大学生创业园高企座谈会使各企业充分了解了高新技术企业评审的最新流程,提醒并引导企业不断增强技术创新能力,完善自主创新机制。对下一步企业自查优化及申报工作环节起到了很大的帮助,为忻州市推动创新发展,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做出了有力的贡献。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