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强化校企合作 助力企业发展

 时间:2021-12-03 18:35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经济开发区招才引智服务中心 周亚萍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实现资源共享,解决高校就业问题和企业用工难题,2021年12月3日上午,忻州经济开发区邀请忻州师范学院、忻州职业技术学院、忻州市高级技工学校、忻州市第一职业中学、忻州创奇学校、忻州海运职业高级学校在山西金宇科林科技有限公司办公楼二楼华天厅召开校企合作座谈会。市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樊亚平,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林,招商投资促进部、第二招商服务中心、招才引智服务中心负责人、山西金宇科林科技有限公司领导,参加座谈。

  陈林主任首先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的主题和目的,山西金宇科林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穆启华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和目前紧缺岗位。随后,参会人员围绕毕业生就业、企业用工需求进行了广泛交流,达到了良好的预期效果。

  陈林主任介绍本次座谈会的主题和目的 

  山西金宇科林人力资源部经理穆启华介绍公司基本情况 

  忻州师范学院学工部副部长周艳斌表示,忻州师院虽然是一所培养师范类毕业生的院校,但是学生具有吃苦耐劳的优秀品质,愿从电子、物理、化学、计算机、外语、法律、财务、小语种8个方向和山西金宇科林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合作。

  忻州市第一职业中学副校长赵晓峰表示,希望山西金宇科林科技有限公司可以入校宣讲公司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企业精神等,让学生真正了解企业。忻州市高级技工学校副校长吴启瑞、忻州海运职业高级学校校长郝艳勇均表示,学校开设电工、焊工、维修钳工等专业,有适合企业发展所需的人员,愿意与企业进行深度合作。

  下一步,忻州经济开发区将持续做好校企合作服务工作,为高校毕业生搭建就业实习平台,为企业觅得良才,让企业和高校达到双赢。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