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忻州经济开发区驻赵家湾乡村振兴工作队开展扶贫慰问活动

"> 走访慰问  关爱关助</FONT></P><P><FONT style="FONT-SIZE: 16pt">——忻州经济开发区驻赵家湾乡村振兴工作队开展扶贫慰问活动</FONT></P>

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走访慰问  关爱关助

——忻州经济开发区驻赵家湾乡村振兴工作队开展扶贫慰问活动

 时间:2021-11-26 17:00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经济开发区驻代县新高乡赵家湾村工作队 李庆意

  11月19日至25日,忻州经济开发区驻赵家湾乡村振兴工作队深入代县滨河、雁门小区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区,对易地扶贫搬迁户进行再次实地走访慰问。

  每到一户搬迁户家中,工作人员都与他们拉家常、聊近况,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和生产生活、享受国家扶助政策和医疗保障等情况。分析他们目前存在的困难,共同讨论商量解决困难的办法。

   

  走访中,工作人员向搬迁户讲解最新医保政策,有针对性地解答居民医保参保事项,提高了居民参保的积极性和对医保惠民政策的知晓度。同时讲解冬季安全用电用火知识,切实增强社区居民用火、用电安全意识,有效控制和减少冬季火灾事故发生,筑牢居民安全用电用火 “防火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