忻州经济开发区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FONT style="FONT-SIZE: 24pt">忻州经济开发区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FONT></FONT></FONT>

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忻州经济开发区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1-11-02 09:01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经济开发区党群工作部 李兆祥

  11月1日上午,忻州经济开发区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明祥分别就省党代会报告精神和省纪委工作报告精神进行传达,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结合当前全区重点工作做出安排部署。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季雅蓉主持会议,派驻开发区纪检组、开发区税务局党委、非公企业党委相关负责同志和机关中层副职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刘明祥书记着重从九个部分传达和解读了省委书记林武同志所作的题为《牢记领袖嘱托 扛起时代使命 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 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山西篇章》报告。他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开发区党员干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要围绕会议精神带头学习,深入研讨;各基层党组织要迅速开展专题学习,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全区上下要在全面深刻领会省党代会精神的基础上,找准与开发区工作的结合点、切入点和着力点,自觉运用省党代会精神推动指导当前工作。

  季雅蓉副书记强调,各党支部、税务局党委、非公企业党委要认真学习贯彻此次会议精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加强和改进工作的实际成效,以饱满的热情干事创业,为推动开发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同时要求充分利用我区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对省党代会精神进行集中宣传,在全区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