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安全生产记心间 警钟长鸣保平安

 时间:2021-09-29 11:10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经济开发区招才引智服务中心 周亚萍

  为确保国庆期间的安全稳定,切实做好节前安全检查工作,9月28日,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林带队,赴大学生创业园督导安全检查工作。招才引智服务中心(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全体人员陪同。

  陈主任带领招才引智服务中心全体人员对大学生创业园的消防栓、灭火器等消防设施,应急通道、安全出口、餐厅食品安全以及疫情防控等进行了全方位大检查,对于检查中发现的一些安全隐患,要求园区负责人及时整改,确保节日期间各项工作平稳有序。

  山西时光轴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检查灭火器 

  在大学生创业园餐厅查看相关证件 

  陈主任强调,要以此次检查为契机,把安全生产时刻牢记心间,认真检查存在的问题和隐患,及时化解和消除各种不稳定因素,进一步做好安全防范工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