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提高安全生产责任意识 落实安全防范工作要求
——开发区第二检查组深入企业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1-09-20 09:05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经济开发区应急管理部 宋新礼

  为落实市政府安委会9月份安全生产例会要求,进一步做好开发区中秋国庆期间安全防范工作,9月19日上午,开发区第二检查组由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卢红卫带队,开发区建设环保管理部、开发区应急管理部相关人员陪同,冒雨前往新松机器人项目工地、泛华城市广场二期项目工地、半导体二期标准化厂房项目工地进行安全生产检查。卢红卫主任带领检查小组深入在建工地详细检查场地内基槽防护、场地排水、电器运行等方面是否存在安全隐患,针对各工地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要求。

  新松机器人项目工地

泛华城市广场二期项目工地

 

  半导体二期标准化厂房项目工地

  通过此次检查,及时掌握了各在建工地在雨天环境下安全防护措施是否到位,安全生产制度是否落实,进一步提高了各项目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意识,为做好中秋国庆期间开发区安全防范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