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忻州经济开发区组织召开校企人才招聘工作交流座谈会

 时间:2021-05-29 09:10       大    中    小      来源: 开发区招才引智服务中心 王欣

  5月28日下午,忻州经济开发区组织忻州职业技术学院、忻州高级技工学校及开发区半导体产业园四家企业就企业人才招聘培训、签订用工合作协议事宜举行交流座谈会。市人社局领导到会指导,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明祥主持会议。

  会上,半导体产业园各企业代表就企业人才缺口、用工需求等情况分别进行说明,忻州职业技术学院、忻州高级技工学校领导就企业的岗位条件、薪资待遇、保险福利、工作强度、食宿安排等情况进行了了解,校企之际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沟通。

  刘明祥主任在讲话中表示,忻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将进一步发挥招才引智服务中心的窗口和纽带作用,为校企搭建好人才交流服务平台,通过链接企业、学校,形成人才工作合力。企业要提前制定好招聘计划,在招才引智服务中心帮助下,及时推送招聘信息,及时对接学校、社会和培训机构,积极开展技能培训,共同帮助企业把人才招来、将人才留住。市人社局领导表示,将进一步加大政策扶持力度,依托忻州人才网、对接山西人才网,为企业人才招聘提供全力支持。

  会后,市人社局、忻州职业技术学院、忻州高级技工学校分别与半导体产业园四家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