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中国梦 劳动美——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忻州经济开发区举办“庆五一、迎五四”系列体育竞赛活动

 时间:2021-05-10 10:36       大    中    小      来源:开发区文明办

  在五一劳动节、五四青年节期间,开发区工会、团委以“中国梦 劳动美——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联合举办“庆五一、迎五四”羽毛球、乒乓球、台球系列体育竞赛活动,区直22个单位,共有65名选手参加了此次竞赛活动。

  经过激烈的比拼,共产生:羽毛球比赛男组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女组冠、亚、季军各1名;乒乓球比赛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台球比赛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2名。

男子羽毛球比赛现场

女子羽毛球比赛现场

乒乓球比赛现场

台球比赛现场

  此次活动旨在强身健体、抗疫防控、相互交流,丰富开发区职员的业余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健身活动环境和氛围,有力促进开发区人文环境和经济建设。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