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山西省小企业发展促进局王年平处长一行在大学生创业园调研

 时间:2021-03-26 17:30       大    中    小      来源:开发区创业创新服务中心

  3月24日上午,山西省小企业发展促进局服务体系建设处处长王年平、一级主任科员宋旋赴中关村e谷(忻州)大学生创业园就园区省级双创示范基地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忻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史风雷、一级主任科员李晋华、民营科科长周妤,忻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籍丽宏、创业创新服务中心负责人高利霞和招商投资服务中心负责人李世伟陪同调研。

  王年平等一行先后参观了园区展厅、党群会议室,培训教室、咖啡厅等公共服务平台,园区总经理郝跃文对园区进行整体介绍,调研组对于大学生创业园的孵化成效和运营团队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

  调研组前往山西弘正学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山西锦信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山西晋瑞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山西康益晟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与各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企业的主要经营领域、解决就业情况、营收情况和未来发展趋势等。在认真听取各企业情况后,调研组对企业的运营发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有效建议,鼓励企业大胆创新、勇于实践。王年平说:“企业要利用好创业园这一优秀平台,发挥企业自身优势,在加大科研投入力度的同时促进科技成果转化”。

  开发区管委会籍丽宏副主任介绍了开发区最近几年在双创平台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王年平处长指出:忻州市大学生创业园的成功离不开市政府各职能部门、忻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的高度重视与大学生创业园管理运营团队的不懈努力,下一步要继续完善配套设施服务,持续营造双创氛围,积极举办双创活动,努力培育新企业,把大创园打造成为带动创业创新的示范园区。

  创业园总经理郝跃文表示:忻州市大学生创业园会用百分百的精力服务企业,引进优质企业的同时继续孵化新的科技型中小企业。接下来将进一步整合产业集群与产业链,促进创新成果转化,带动忻州区域经济增长,为忻州市转型升级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