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智创城”调研组走访我区大学生创业园

 时间:2020-12-24 17:48       大    中    小      来源:开发区创业创新服务中心 张候彩

  12月18日,省发改委高新处副处长张靖铂、省发改委高新处一级调研员武慧云、市发改委副主任郭东升一行就忻州智创城建设到我区大学生创业园走访调研。忻州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锁平,经济发展部、创业创新服务中心负责人陪同。

  调研组通过实地勘查、听取汇报,详细了解了大学生创业园总体情况,智创城调研组对大学生创业园的工作给予肯定,同时希望忻州经济开发区坚持把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集聚创新要素,高标准打造创新基地,形成完美的“创业苗圃+孵化器+加速器+产业园”双创服务体系。

  忻州经济开发区将通过山西智创城(忻州)项目的建设,进一步配套优势资源要素,完善产业孵化链条,打造“技术赋能—产品创新—产业集群”的产业创新链条,形成产业创新,推动本地产业向智慧化、高端化升级,实现高质量转型发展,全力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产业赋能创新发展示范区。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