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中国能建集团山西省电力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对《忻州经济开发区核心区东片区增量配电网规划》进行评估

 时间:2020-12-24 13:17       大    中    小      来源:开发区经济发展部 王文虎

  12月18日,受山西省能源局委托,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山西省电力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组织召开《忻州经济开发区核心区东片区增量配电网规划》评估会,对上海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编制的《忻州经济开发区核心区东片区增量配电网规划》进行了评估。期间,规划编制单位介绍了项目情况,山西省能源局、山西省能监办、国网山西省电力公司、忻州市能源局、忻州市供电公司、忻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项目业主等单位的代表参加了会议。

  经咨询论证,会议认为《忻州经济开发区核心区东片区增量配电网规划》内容基本完整,基本达到相关标准规范的要求,符合国家增量配电业务改革相关政策。方案基本符合忻州经济开发区核心区总体规划方案和产业布局特点。负荷预测方法科学适宜,规划方案基本合理可行。按专家意见修改完善后,该规划可作为忻州经济开发区核心区东片区增量配电网实施的指导文件。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