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省发改委领导在半导体产业园调研   

 时间:2020-12-22 15:27       大    中    小      来源:开发区半导体产业项目服务中心 徐红艳

  12月18日下午,省发改委张靖铂处长一行八人,在半导体产业园进行智创城建设考察调研。忻州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锁平及忻州市发改委领导陪同调研。

  省发改委张靖铂处长一行八人,先后对半导体产业园区北纬三十八度、中科晶电、华晶恒基等企业调研,实地参观生产车间并观看产品演示,了解企业在技术攻关、产品研发等方面的新成果、新进展,鼓励企业聚焦核心技术,形成智创城建设亮点。张靖铂处长对我区半导体产业园区智创城建设予以肯定,认为营商环境打造得很好。要拓展智创城建设合作模式,进一步引入创新创业团队,充分调动各方资源优势,推动我市智创城迈向新高地。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