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召开业务培训会

 时间:2020-12-09 17:27       大    中    小      来源:开发区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12月9日上午,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组织全员学习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相关法律法规。培训会由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分管副局长杨昆主持,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全体人员参加学习。

   

  会议上杨昆依次宣读了近年来国家、省、市发布的《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管理条例》(2016年国务院673号令)《国务院关于发布政府核准的投资项目目录(2016年本)的通知》(国发〔2016〕72号)《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管理办法》(2017年国家发改委第2号令)《山西省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管理办法》(2018年省政府第258号令)《山西省人民政府关于发布山西省政府核准的投资项目目录(2017年)的通知》(晋政发〔2017〕26号)《忻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发布忻州市政府核准的投资项目目录(2017年本)的通知》(忻政发〔2017〕54号)《山西省政府投资管理办法》(2020年省政府第278号令)等与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相关的法律、法规。

   

  通过学习,窗口工作人员可以更加准确地把握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管理办法方面的相关规定、要求、标准,厘清投资项目核准目录,为进一步规范审批标准,推行标准化服务提供了精准的业务支撑。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