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忻州好宝宝托育服务中心”建设项目在忻州经济开发区备案

 时间:2020-10-30 15:20       大    中    小      来源: 开发区经济发展部 董秀娟

  2020年10月9日,“忻州好宝宝托育服务中心”建设项目在忻州经济开发区备案。该项目总投资160万元,改造面积633.66平方米,改建教学活动室、婴幼儿盥洗室、寝室、游戏活动室、餐厅、母婴室等,地址位于忻州市忻府区和平西街北景泰苑。该项目符合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促进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发展的指导意见》精神。项目建成后可满足80名婴幼儿的托育,设置10个综合管理、保育照护、卫生保健、安全保卫等工作人员岗位,提供全日托、半日托、时托等服务方式。项目场地条件良好,交通便利,符合卫生和环保要求。项目将配备符合婴幼儿月龄特点和符合国家相关安全质量标准和环保材料标准的家居、用具、玩具等。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