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森康新能源忻州市智慧充电站建设项目(5个)在忻州经济开发区备案

 时间:2020-10-30 15:17       大    中    小      来源:  开发区经济发展部 董秀娟

  9月24日,由山西森康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森康新能源忻州市智慧充电站建设项目(5个)在忻州经济开发区备案。这些充电站项目的建设不仅能推动电动汽车行业的发展,而且对于带动交通运输业、商贸业等相关行业发展,增加忻州市的凝聚力和辐射力,推进区域经济协调发展,促进社会进步,有着现实和深远的意义。

  忻州市云中河景区充电站建设项目。该项目总投资600万元,总建筑面积550平方米,新建充电桩30个,变电箱、变压器及雨棚,地址位于山西省忻州经济开发区云中河景区。项目的建设预计可以为30辆车同时充电。

  忻州市五馆一院充电站建设项目。该项目总投资1000万元,总建筑面积910平方米,新建充电桩50个,变电箱、变压器和雨棚,地址位于山西省忻州经济开发区五馆一院。项目的建设预计可以为50辆车同时充电。

  忻州市政务大厅地下停车场充电站建设项目。该项目总投资1000万元,总建筑面积200平方米,新建充电桩50个,变电箱、变压器和雨棚,地址位于山西省忻州经济开发区政务大厅地下停车场。项目的建设预计可以为50辆车同时充电。

  忻州市大西高铁南侧充电站建设项目。该项目总投资3600万元,总建筑面积3200平方米,新建充电桩80个,变电箱、变压器和雨棚,地址位于山西省忻州经济开发区大西高铁站南侧。项目的建设预计可以为80辆车同时充电。

  忻州市遗山公园充电站建设项目。该项目总投资600万元,总建筑面积550平方米,新建充电桩30个,变电箱、变压器和雨棚,地址位于山西省忻州经济开发区遗山公园。项目的建设预计可以为30辆车同时充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