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志愿服务做表率 助力创文当先锋

 时间:2020-09-17 18:26       大    中    小      来源: 开发区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席红艳

  志愿服务是展现一座城市文明风尚的新标志,志愿者是文明城市创建的生力军。当前,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正进入关键阶段,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在保质保量完成工作的同时,积极响应忻州经济开发区创文指挥部的号召,充分发挥志愿者模范带动作用,争当服务创文先锋,积极投身到创建文明城市活动中来,为文明城市创建而做出自己的贡献。

  9月6日,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的人员身穿带有志愿者服务标记的红马甲,头戴小红帽,拿起笤帚、簸箕来到了包点路段播明路。在蓝天、白云、绿树拥抱下,播明路显得宽阔整洁。尽管这条路在城区的边际,人员车辆流动较少,但时值秋风飒爽,道路中央、人行道上还是堆积了不少枯枝落叶。大家拿起手中的笤帚、簸箕,迅速开展清扫工作,将人行道上的杂草清理干净,有的志愿者则顶着烈日站在十字路口积极引导交通。初秋的天气依然十分炎热,但丝毫没有影响大家的劳动热情,他们忙碌的身影成为了创文活动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自全市创文活动开展以来,开发区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的志愿者们积极参与、默默奉献,为把我们美丽的“心灵之舟”——忻州建设得更好、更美、更漂亮而增添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