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临汾经济开发区来忻州经济开发区学习考察

 时间:2020-07-23 08:59       大    中    小      来源:开发区综合办公室 李遥

  7月21日上午,临汾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俊平一行来忻州经济开发区就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投融资等方面进行了学习考察。忻州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丁利田携班子成员一同考察。

  考察团先后深入智能电池模组、微波芯片标准化厂房及图形化蓝宝石项目。期间,听取了丁利田对项目的基本情况、产品生产、复工复产等相关情况的介绍。

  随后召开了座谈会及签约仪式。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宣传片,双方分别介绍了开发区的基本情况,同时就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投融资、优化营商环境、统计工作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并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李俊平表示,忻州经济开发区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体制改革等方面的经验是非常值得我们借鉴学习的,此次考察学习我们受到了很大的启发。

  丁利田表示,开发区本是一家,近年来相互关心支持,互动频繁、交流紧密,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希望双方在通过经贸交流、资源利用、产业对接等方式的基础上,扩大“六新”领域的合作交流,进一步优势资源配置,携手高质量发展。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