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忻州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丁利田
带队赴省转型综改示范区考察学习

 时间:2020-06-15 11:05       大    中    小      来源:开发区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席红艳

  为进一步推动忻州经济开发区创优营商环境和“标准地”改革工作,6月12日,忻州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丁利田带队赴省转型综改示范区进行考察学习,管委会副主任陈锁平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随队参加。综改示范区管委会行政审批局局长张立壮接待并主持召开座谈交流会,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并分别介绍了综改示范区改革发展情况。

  会议首先由张立壮局长介绍了综改示范区打造“六最”营商环境、加快行政审批服务效率等方面的典型做法和在事项划转、人员划转、运行机制、“一网通办”、“一话通办”、功能分区等具体管理工作中积累的先进经验和方法。

  随后综改示范区土地资源综合利用服务中心主任高彤燕从推进“标准地”改革的工作举措、制度建设、工作目标到改革方向、出让实施等方面作了详尽解读;土地管理局局长郭日新从国家的大政方针到地方性法规,从综改示范区“标准地”改革的成功经验到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给出我区很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发展规划中心张晋峰、潇河产业园区重点项目办主任就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介绍发言。

  丁利田在认真听取了介绍发言后,充分肯定了综改示范区在创优营商环境和推进“标准地”改革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忻州经济开发区将认真进行梳理总结,深刻领悟省综改示范区率先探索出来的先进经验,进一步完善思路举措,把这些改革成果很好地借鉴、复制、嫁接运用到我们开发区今后的改革建设当中。同时真诚地希望省综改示范区领导来我区进行指导,帮助促进忻州经济开发区“标准地”改革等各项工作,助推我区经济转型持续高质量发展。

  最后张立壮表示,省转型综改示范区愿充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帮助带动忻州经济开发区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