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忻州经济开发区妇联传达全市第四次妇代会精神

 时间:2020-06-12 16:26       大    中    小      来源: 开发区审计事务中心 白静

  6月11日下午,忻州经济开发区妇联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忻州市第四次妇女代表大会精神,会上由妇联负责人黄文香同志向各部门妇女代表重点传达了市妇联党组书记邢雨花代表忻州市妇女联合会第三届执行委员会向大会作的工作报告。报告指出,这次大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习近平“三篇光辉文献”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以及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和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巾帼盛会。报告以“不忘初心凝心聚力 牢记使命再谱新篇 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妇女在推动忻州高质量转型发展中彰显巾帼担当”为题,分三个方面回顾了五年来与时代共奋进的忻州妇女和妇联组织,重申了新时代忻州妇女工作的光荣使命和今后需奋力开创新时代忻州妇女工作新局面。感人肺腑,催人奋进。

  参会的妇女干部围绕如何落实新精神、践行新精神等主题进行了讨论,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会议精神同当前的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会议精神体现在具体行动上,落实在实际工作中,做好开发区的各项工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