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岢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梁利军深入鸡儿墕村考察脱贫攻坚工作

 时间:2020-06-03 16:01       大    中    小      来源:开发区鸡儿墕村驻村工作队

  2020年6月3日,岢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梁利军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宋家沟乡鸡儿墕村考察脱贫攻坚工作。

  梁部长仔细询问了村情户情、基层党建和驻村工作队生活工作情况,同时检查了鸡儿墕村脱贫攻坚“十项清零”工作进展。最后,梁部长肯定了村两委的工作思路和忻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结对帮扶共建的工作成绩,并指出: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要在做好脱贫攻坚基础性工作的基础上,在产业扶贫上多动脑筋、加强宣传,把村里原有的肉牛养殖和芥菜加工项目做好做强;要在扶志扶智下功夫,坚持以党建促脱贫,调动村民主观能动性,激发其内生动力,坚定大家致富奔小康的信心与决心。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