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开发区统计中心及辖区在库项目单位参加全市投资领域项目培训视频会

 时间:2020-05-22 10:01       大    中    小      来源:开发区统计事务中心 宿昕

  5月20日,开发区统计中心工作人员及辖区在库项目单位有关负责同志等30余人参加了市统计局召开的全市投资领域项目培训视频会。市统计局投资科长范海艳同志主持会议,副局长苗彦同志出席并讲话,投资科卢世铭、韩晨阳同志分别从专业角度为与会人员展开系统培训。

  会议对当前国家、省、市有关统计工作要求进行了通报,并就统计制度法规、项目数据质量、凭据要件审核、电子台账建立及基层工作纪律等方面提出了进一步的工作要求。

  会议指出,从投资统计形势和项目查询频次来看,今年以来国家层面“查询趋紧、执法趋严”,请大家积极配合,正确对待。各级各部门干部职工及项目单位有关同志应当充分认识投资统计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夯实基层统计工作,不断提高基础数据质量,做到实事求是、依法统计、数出有据,在源头上把好数据质量关。

    会议强调,投资统计工作的好坏,取决于大家的责任心。统计工作人员一定要认清当前形势、做好分内工作,切实增强统计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始终坚持“转型为纲、项目为王、入统为要、数据为实”,真正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到前面,完善电子台账,提供有效凭证,严格工作纪律,及时沟通汇报,守住底线红线,做到应统尽统。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