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市政府第六督查组莅临开发区检查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0-03-27 10:18       大    中    小      来源:开发区安全生产监督运行部 刘凯

    3月26日上午,市政府第六督导组在组长焦建民带领下深入忻州经济开发区检查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督导组首先听取了开发区安监部关于在疫情期间企业复工复产的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情况的汇报。 

  随后督查组深入开发区入区企业忻州益康氧业有限公司、山西中电科耀风电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对在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各项管理制度、操作规程、消防制度、作业人员持证上岗情况、应急值班值守等各项管理制度,以及现场安全风险防范工作措施落实情况等进行了逐一检查指导,并对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隐患,提出了针对性的整改意见。

 

  检查忻州益康氧业有限公司(一)

 

  检查忻州益康氧业有限公司(二)

 

  检查山西中电科耀风电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生产车间 

  督导组在督查中强调,开发区安全生产监管部门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强化红线意识,增强责任意识、忧患意识,持续深入排查治理安全隐患,加强重要环节的应急管理工作,不断推进开发区安全发展。 

  开发区要以这次督查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工作,把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制度和措施落到实处,继续严格督查检查,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不断深化开发区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安全大检查,保持安全生产工作形势的持续稳定。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