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疫情无情人有情 政务服务暖人心

 时间:2020-03-19 15:20       大    中    小      来源:开发区政务服务中心 佟芳

  伴随企业逐渐复工复产,抗击疫情也进入新的阶段。在这特殊时期,开发区政务服务中心为确保疫情防控下政务服务工作安全有序运转,采取了以下措施:

  一、为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满足群众办事需求,政务服务中心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采取“线上办”、“线下办”的暖心贴心服务举措,并通过网页等多种方式广泛宣传审批事项的全程网办流程及操作方法,公布了政务大厅窗口单位业务受理电话,选派业务骨干提供咨询解答服务,指导帮助申请人解决在办事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二、为提供优质、安全的服务环境,政务服务中心特购置了医用级室内空气净化机,在净化空气的同时,降低呼吸道传染病的发生机率,给前来办事的群众提供舒适安全的环境。

  我们郑重承诺:把工作做实做细,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到疫情防控政务服务两不误。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