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忻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与忻州农商银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20-03-18 08:19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经济开发区综合办公室 罗锦涛

  3月17日上午,忻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与山西忻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忻州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丁利田主持签约仪式。忻州农商银行主要负责人及部门经理、开发区党工委领导班子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入区企业代表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上,丁利田主任首先感谢农商行多年来对经济开发区的支持,详细介绍了开发区经济运行、项目建设等情况,希望双方以达成战略合作为契机,按照“优势互补、平等互利、实现共赢、共谋发展、诚实守信”的原则,不断深化全方位、深层次、多元化的合作关系。

 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丁利田和忻州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郭晋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郭晋福董事长感谢开发区管委会对农商行经营发展的大力支持,回顾了农商行与开发区的合作历史,表示将继续加大对开发区的信贷支持力度、金融服务力度、创新合作力度,巩固并深化互利共赢的合作关系。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