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 正文

智能全自动医用一次性口罩生产线项目在忻州经济开发区备案

 时间:2020-03-12 16:12       大    中    小      来源:开发区经济发展部 董秀娟

  3月11日,山西隆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智能全自动医用一次性口罩生产线项目在忻州经济开发区备案。该项目总投资1.3亿元,建设占地40余亩,建设内容为安装8套智能化全自动医用一次性口罩生产线。

  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国内口罩供需矛盾突出,医用口罩极端短缺。国家政策鼓励企业转型发展,增加医用口罩投资生产线。山西隆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加快推进企业转型升级,在前期已完成8000余万元投资的基础上,计划追加投资,建成医用口罩工业性产品生产基地,同时取得相关部门的检验合格证。该项目预计2020年3月底投产,投产后可年产约4.32亿个医用一次性口罩,可实现年销售收入约4.32亿元、年利税约4320万元,可解决150余人就业。

关闭本页